今天,當然是Fiane偶的破蛋日辣~~

至于成為22歲的大人

有什麼不一樣呢?


其實。。。欸

偶怎么覺得,好像沒什麼不同


不過想一想


是該要懂事一點

偶爾搞笑瘋狂一下



但,該做事的時候

就要認真的作了。




我想,今天,給自己


Happy Birthday~~~~


嘿嘿


我已經有了很多很多的禮物了

光是前天老爸帶偶去石師買了total 2500RMB的Veromoda的衣服就很足夠了。。。

至于其他,給我許多的祝福就好了


我的生日願望呢?


我就自己擺在心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