鷄翅鷄翅出爐拉

有沒有想唱火鳥的感覺~~~XDDD


邊畫這個的時候


我心裡是一直在想,

“好想吃北大西門的西門鷄翅....."



說真的,有誰可以從北京寄一隻西門鷄翅給偶


我好愛吃~~~~


------------


今天跟iki聊還是聊她durnk的事



唉。。。。。。


你知道。。。跟她在一起我總是會有一種Frustrated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在乎她了



既然事情都發生了


大家都知道了


沒必要一直說


越說越描越黑



我希望那些跟她玩在一起的男生


有告訴她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