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有時候人生真的由不得你選擇

但朋友,你是可以選擇的


選擇什麼樣的友情

你就是選擇什麼樣的人生觀


在中國大陸生活一年了


雖然很多不快樂,很多無奈的事

但多少,你會成長很多是真的


今天跟Micky聊了很多



說真的,這世界真的太復雜了
復雜到,有些價值觀真的扭曲了
而且,連你也無法想像



我忽然很慶倖以前父母對我說過那些話

我覺得,我要很感謝他們




也有很多的愧疚




你錯過一萬次

父母也是會用寬容的心,包容一萬次



可是當有一天他們沒有能力養你的時候



或是有一天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必須要堅強

到時你身邊的友情就非常的重要




我今天因為班上的氣氛很怪,我逃了語文一堂課


我逃了歷史整整三堂課


這樣的理由真的很怪
我想要逃避的

是是非言語




但經過Micky這樣的討論過后



我終于知道


我還是太大驚小怪了


現在想想我覺得我本來就沒有說錯
也沒做錯什麼



今天起,我要作低調的人



明天我要乖乖的上課
我不再逃避了


------------


人家放電男早有女友拉~~XDDD

我的消息很靈通的


不過。。。。



我早已不在乎人家拉~~~~


我都忙的根本沒時間談什麼social


唸書先,這些事情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