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Meg
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半夜無聊去誠品信義那裏的時候嗎?


你說
如果我希望被人暸解,其實是自己要先踏出那一步
你才能得到回報


我剛開始還不暸解你說的意義



我現在懂了。



你說有時候活的雖然累,可是你覺得你學到了一些學校跟朋友之間學不到的事情
有些事,有些理想,是要付出相對的代價你才能得到的


如果活着覺得又累又煩,那你不過就是在那邊抱怨
而你其實根本作不了什麼

擁有再好的環境,你還是體驗不出活着到底是有什麼意義

我也懂了。


因為我也嘗過跟過去的你一樣艱苦的道路

其實我們都共同擁有過

只是我過去太沉溺於我的悲傷
卻把快樂都遺忘了

--------------------



昨天我只記得黑跟白
細節卻也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我的視力好像又加深了


我只能看到你的微笑

我看不到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