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41.JPG 

(我真它x的胖....ㄎㄎ)

 

今天班上的同學邀我19號一起去愚公移山看傳說北京最讚的搖滾樂隊演出

我想起之前我也有去過愚公移山

那時候是暑假前,陸老師邀我一起去看Yanne Tiersen的中國巡迴演出

大概是第一天表演太high了

我看的第二天就有點too soft

 

當時也有碰到周老阿,他還帶了兩個塔吉克斯坦的學生

一位就是照片上的li long.當然她們唯一只會說的語言是俄文,跟英文

 

Li long很好玩阿,他都會帶給大家歡笑

是個很容易自high的人

另外一個叫Kosch' 的金髮小男生

比較自閉

不過人家過了上一學期就要回國去蠟

就只剩下 li long

 

是有些好感

但我覺得當朋友還是簡單多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