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Fiane的暫存記憶體是非常短暫的
但Fiane我也有大部分女性都有的一個特點


就是好奇= =+

哈哈哈,不過我倒是想不起什麼咧

也懶的花時間跟力氣去給誰誰誰好看
也沒啥什麼好去計較誰誰誰在我背後說啥麼


反正那是他們的嘴巴,一個一個爛掉也是他們的事,對吧?


-----------------


剛剛跟R在MSN上聊天,
剛開始他噹偶的時候有點把我嚇一跳
加上我本來就把他從即時通裡直接刪掉

看到的時候還沒辦法一時之間想到這是誰


R現在在北京,目前正在應徴一個外企的工作
而我正在某座island準備偶的上京之路(雖然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上京成功~~XDDD)

所以說未來我們還會碰面嗎?
不。可。能。了。

反正過去都是一廂情願,沒有什麼后悔不后悔
放出去過的話就別想再把它收回
這是我來到內地學到功課之一

R的事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們又天南地北的聊
聊最近美國當紅的明星有多賤阿,哦很討厭現在有的女孩學gossip girl裡面的角色

哎呀,反正就跟以前的sex and the city 一樣唄,就是一個trend~~

忽然他聊到我有沒有跟這裏人交往過

嗯。。。沒有欸~~~哈哈哈
(全中國的男人,先別傷心太早阿~~XDDD~~我開玩笑的~~)

也沒有踫到感覺對的阿

總之,他乃乃的

我目前沒有踫到

:P

----------------

今天去的English Corner老實說我覺得so so 
討論的主題沒有很讓我感覺到什麼深刻


這裏有些人很奇怪,總是會刻意的想去探討,
從你的服裝,或是你的口音,或是你的行為舉止想知道你是從哪裏來
我覺得好無聊阿

既然知道了就別在那邊猜,不然就跟我say hello嘛~~哈哈哈


沒辦法,有的人阿。。。就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