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書唸到很無聊

說真的。。。。雖說能夠在學校學習是人的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但老實說,要我現在立即弄懂高等數學的定理

這裏適應大考的範圍

 

實在太困難了拉~~~嘿嘿

 

但我會努力的念的

 

越高分當然考上理想學校機會也就越大

 

不是嗎?~~

 

 

哦對了,大陸的港澳臺聯招網路報名即將在四月八日截至

要報的要盡快阿~~

 

網路報名是一定要作的

 

這樣你才能現場驗正阿~~~

―――――――――――――――

去看了拉姐的一些文章

其中一篇是“有被外國人追過嗎?”

 

Fiane最后想想
從高中畢業到在臺灣念大學的是沒有

不過一來到內地準備考試的時候
是不少外國人只要一跟Fiane  熟追的阿,寫情書的不知有多少個。。。XDDD
不過我覺得那些人的追,給我的感覺不像是追
比較像是被獵

如果指的是在club 或是bar的場所
(尤其像是北京
Suzie Wang,或是Lan crowfow~~
當然會遇到有很多那種一廂情願
need a night的老外很多拉
不過
Fiane對於for a night實在沒有多大的興緻
而且以在
clubbar類似場所Fiane都以人身安全為第一的原則下
對那種為了
for a nighr 而去邀請女孩的 外國人Fiane的眼神表達永遠是――

No way ,find the other girl ,you are not that guy I wonder.

 

雖然每次去北京Fiane只要一去bar喝酒就會踫到至少有兩三個不認識的外國人來邀約喝酒

 

但我一向就是,hey ,I just wanna talk ,and want to realize who you are.

I don’t want a night ,OK?

所以拉~~

但我覺得不算是被追

而是被獵~~嘿嘿

 

印象中上一次去北京考試一下飛機到家就換上另一件dress然后化妝打扮一下就跟我老姐去Suzie wang

Suzie wang那次只能用“爆滿”來形容

反正整間的club就是人!人!人!!!!(肉店就對了。。。

 

好像整個在北京的外國人都到那裏喝酒,跳舞,兼獵艷

 

Suzie wong在我的印象中是音樂都放的給它媽的超有感覺的club

一樓就是舞池~~還有吧臺

 

二樓就是純粹的Lounge bar,喝酒聊天玩樂的地方

Fiane一進去不久,就被一個年紀可以作我老爸的外國人跟蹤

剛開始他喝酒喝一喝(好像一直都一個人內),忽然頭轉過來看我

看了眼神就知道是在問你:are you along? Do you wanna somethin’ excited?

 

我也只能搖頭表示”no way” 拉~~哈哈哈

 

接着到二樓的Lounge bar 跟我姐會面兩個女孩各自點了一杯coktail

忽然一個人點一下偶的肩膀(其實感覺起來很像是摸。。。 =)

是一個看起來在我腦袋跟geek可以聯想在一塊的外國人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些香港的客戶一起喝酒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四周有什麼Chinese的面孔

(總之。。。那時我真的每看一個黃種人在我視綫範圍內)

 

然后問的就是一些基本問候的會話

Hi I AM Doran(目前簡稱他D

Hi ,My name is A (Fiane在現實的英文暱稱開頭是跟A有關的)

 

D:Where are you from?

A:Taiwan

D:So who is the girl nxt to you ?

A:My sis, Eve

 

然后接下來就是他一直希望我們兩姐妹能夠跟他喝酒

可是重點是我今天就是想跟我姐玩的盡興

所以我叫我姐想辦法把他打發掉。。(因為他一直聊了很久,然后我頭昏昏的。。。酒量 不好唄~:P

加上我的英文表達能力還不夠高干

這部分偶交給偶老姐當然是沒問題的拉~~~哈哈哈

 

當然,最后他聽我姐的解釋後暸解我今天就是想自己一個人玩

留下電話,握個手,D離開了

 

姐說剛剛那個人她覺得不錯阿,在公司作IT的,也很聊的開

 

不過咧~~既然拒絕人家了,那就隨它而去拉~~

 

至于現實生活有一次也是在北京去老姐的公司約好出去吃飯

基本上我姐現任工作的那個辦公大樓大部分都是外資企業

所以每次只要到下班時間都會看到一群外國人打扮的西裝筆挺,成群結隊乘着電扶梯下來

 

因為老姐的公司只要不是內部工作人員,外人是不得隨便進去

所以我一向都在一樓的咖啡廳等她

 

那一次我是坐在咖啡廳的其中一角

為了讓偶姐方便找到偶,偶還刻意坐在電扶梯附近

 

結果忽然一個老外朝偶的方向走來,

問偶~”is anyone sit here?”

A:NOPE….

 

然后他坐下來,

我印象中他看起來很年輕(好像跟偶差不多大欸)

戴眼睛,褐色的頭髮,白人,眼睛是黑色的

 

然后他忽然跟偶聊起來

(目前簡稱他為C)

C:Are u waitin’ for somebody?”

A:Yap

C:me too,I am waiting for some of my friend.

A:really?

 

然后我問他他是在這裏工作的嗎?

他說是阿(TOT),待會要跟同事一起吃晚餐

我問他是哪裏人,他說他是Dutch(印象中Dutch是荷蘭人)

他來北京有三年,會說一點點的中文,但工作的關係,他還是用英文

他問我哪裏的,當然拉。。。臺灣嘍。。。

他聽到我是臺灣來的就說他以為我是日本或是韓國人(尤其是針對偶的妝容。。。 =)

其實偶也見怪不怪拉。。。=

然后他說他公司也有臺灣人工作之類的

然后就問我是不是工作阿,還是在唸書,我當然是說在唸書,今年準備申請北京的學校

為什麼來中國,有認識的朋友在這嗎?

你有沒有考慮過要在這裡談感情然后定下來阿

你覺得這裏人如何阿

Bra bra bra….

 

基本上以上的對話不止是這些

Fiane我。。。

已經被不知多少個阿豆仔問到類似問題回答到腦袋隨時準備好官方答案

我也有反問他以上那些問題

 

他回答也是讓偶聽來,嗯,官腔官調。。。

不過他倒是跟我說,其實他也蠻想嘗試一些異國戀情

尤其是在另一個國家,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我問那他有沒有在這裏中意的女孩阿~~

他說有阿,但也不確定她對他有沒有感覺

 

不過C倒是好心的問我待會要不要也把我姐姐帶來跟他們去吃飯

但偶怕萬一跟偶姐是同事就有點尷尬拉。。。=

所以只說我跟我姐今天另有約來推掉他的邀約

不過他還是很紳士的說祝我在北京玩的愉快

 

接着 C的同事來了,他跟我互換電話號碼然后就說bye bye

然后偶姐也下來拉~~

 

老姐問我剛剛是誰,其實我也記不得名字咧

(只記得他的名字是C開頭,而且超難發音。。。 =,完全跟英文是不相嘎的名字。。。)

 

至于電話。。。。Fiane我最后也沒記在手機裡

 

針對幾次在大陸這裏見到外國人

說實在,多少有些外國人的心態令我不敢恭維

大都不是在偶面前抱怨一些在大陸的生活,跟交際上的煩惱

不然就是問我一些很敏感的話題,或是說一些很敏感的事

 

Fiane我的原則是,既然在這裏相遇,就是一場緣分

沒必要把事情看的太過于主觀

在臺灣也會踫到類似的情況,又不是只有大陸。。。

 

 

那麼以上這些算是被追嗎?

 

嗯。。。。我還要想想內。。。。其實我也分不清什麼是被追

還是被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